瓷家兔兔

当瓷穿越变成团厌,当瓷穿越变成团宠13

爷\三更半夜起来更新了,有没有被我这种坚持不懈,励志奋斗,永远爱你们的精神感动啊!!

咳咳咳,言归正传

昨天出了一点问题所以没有更新,今天来更新啦!

有英法!🤤🤤🤤

瓷♀    法♀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异世界)

上期回顾:异世界人分配完房间,主世界俄知道了某一件事情

一行人分配完房间之后,就各回各的房间睡觉了💤,可是每一个人都有不老实的时候啊!就比如我们的美丽卡和英吉利

那:

法:“你睡地板,我睡床上”

英:“法法,你对我好狠心啊!”(怎么有一点像美丽卡?也对,毕竟是美丽卡的父亲吗!)

法:“那我睡地板?你睡床上?”

英:“法法,你对自己好狠心啊!”

法:“那...我睡床头,你睡床尾?”

英:“不要,睡床尾我不舒服!”

法:“那...你睡床头,我睡床尾?”

英:“不要,睡床尾你不舒服!”

“......”

法无奈,法没办法,法妥协

“你想睡哪就睡哪!不关我什么事!我要睡觉了!”

说完,就上床睡觉了


“这可是你说的哦~”英满脸笑意的上床,睡在了法兰西的旁边

“你干什么?!!”法大喊

只见的一只手围住的\腰,另一只手抓住的手臂,一条腿踏上的两条\腿,另一条腿伸进的两条\腿之间,向上一(顶),发出了一点呻吟,随后,把头伸向的脖\颈,然后

(刚刚试过了,过不了审,所以我以0.00000001秒的速度删掉了)


美那:

“honey~属于我们俩的空间来了~”美贱兮兮的说

“滚!!!给爷\爬!!!”瓷骂到

“你在下面挣扎的样子一定很可爱吧~”美丽卡无视了瓷的话

只见瓷的耳根瞬间染上了微微红色,随后......瓷默默的拿出了板砖

“哎哎哎!瓷!君子动口不动手啊!”美丽卡叫到

“老\子管他君子!”然后...美丽卡杀猪般的声音震耳欲聋

美那:谁杀猪啦?

俄那:WC!谁在那叫?难道是我伏特加喝多了喝出幻觉了?!

英那:咦?那个傻\缺玩意儿在叫?

法那:TMD!英国佬!!!快从老\子身上下来!

瓷上床睡觉了,而美莉卡被瓷嫌弃的踢到了床下,睡后睡着了

咱们的美丽卡是怎样的人啊?!他是那种得不到就放弃的人吗?No, he's not(不,他不是)由于意识体的痊愈速度惊人,美的伤很快就痊愈了,于是他又爬上了床,直接抓住了瓷的手臂, 瓷被惊醒了

“美丽卡你发什么疯?!快点放开老\子!”瓷

“我要是说不呢?honey~”

只见美丽卡用一只手把瓷的双手抵在了她头上,另一只手伸进了她的衣\服里,在他那雪白光滑的肌肤上游荡,解\开了瓷的衣领上的扣子,露出了她那美丽的锁\骨,美丽卡二话不说的咬\了上去,留下了一个很深很深的印痕,随后

(呜呜呜(┯_┯)还是过不了审)


当事人法兰西表示:英国佬那家伙!说好的绅士呢?!“劲”怎么这么大?!嘶...好痛啊!

当事人瓷表示:美丽卡那家伙肯定是属狗的,嘶...咬\的那么痛!


第二天早上

瓷和法兰西同时从房间里走了出来(毕竟房间就在隔壁吗)只见她们都穿着高领的衣服,都撑着个腰,随后互相尴尬的笑了笑-_-||俄美觉得非常的奇怪(要不是瓷家的墙有超强隔音效果,估计曾栋房子的人都能听得见和法兰西的惨叫声了)英美觉得昨天晚上干的还不够“用力”


吃早饭(懒得写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主世界)

“правда одна, то есть...(真相只有一个,那就是...)”俄推了推鼻子上不存在的眼镜说道

“So what is it?(所以到底是什么?)”英喝了一口红茶

法兰西啃了一口法棍

“从这些脚印可以得知,偷走时光机的人有两个,你们看这撮白毛,只有立本那家伙有白色头发,再看看这个抓痕,像不像小日子过的不错的国家经常带着猫爪手套上的爪子?你再看看这只钢笔上的字‘메이드 인 코리아’韩国制造,说明小偷是立本和韩国,最近听说霓虹和泡菜国在研究什么时光的东西,有可能是他们把瓷弄穿越了,随后为了不让瓷回来,就把阿联的时光机给偷走了,你们看那个脚印,走在最前面的应该是霓虹,随后是韩,当他们把时光机搬走的时候,正巧阿联从厨房那走来,他们无奈只好翻窗,把窗户打开,于是就在上面留下了抓痕。”俄说道

“所以说偷走时光机的就是霓虹河那泡菜国?”法

“应该是,走,我们去问问”英

于是它们离开了联家,来到了霓虹家,敲了敲门,只见屋内,霓虹和韩听见敲门声,想一定是那四(为什么说是四常呢?因为后面需要)常来了,于是连忙把时光机藏了起来

“有人吗?”俄

“...没...没人”霓虹

“你傻呀,没人怎么说话?”韩小声的说

门外

“谁家孩子那么傻呀?”法

“反正不是我们家的”英

“我从来都没见过有如此傻的人”俄

随后,俄撞开了门冲了进去,把霓虹和韩吓了一跳

英在床下找到了时光机,并招呼其他人过来

“霓虹韩,请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?!”英

“快点╰(‵□′)╯”俄

“啊!啊...内个...内个...哦!内个我看他挺好看的,就捡了回来!”韩说道

三常看了一眼黑不溜秋的时光机,表示有什么好看,比英做的仰望星空的派还难看(英:你礼貌吗?你礼貌吗?!你礼貌吗!!!)

于是三常把霓虹和韩暴揍了一顿,事后还不忘叫一个火\葬\场

(霓虹和韩:你礼貌吗?你礼貌吗?!你礼貌吗!!!

俄英法:尸\体在说话!!!)


三常带着时光机又来到了联家



......


(未完待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身想着这一期就结束了,可是我又想了想你们,又想了想字数,我决定等会儿结束,因为字数太多了!呜呜呜呜呜呜呜

我觉得应该马上快要有可能快要结束了吧?总之,作者也不知道是不是快要结束了,但肯定会有下一期的

还有某一些片段过不了审,所以后面的你们就自行脑补吧,真的是因为过不了审

算了,就这么说吧

凌晨01:32

困死了

碎觉碎觉💤晚安

2311个字








评论(59)

热度(1014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